我跟错了方向,却找到了自己的路。

再见,2019

想在2019年的结尾,写点矫情的话。然而打开lofter编辑了几次都写不出来。但不管怎么说,还是要写点东西,记录下这个不平凡的2019年。


一月份,伴随着不安与自我怀疑提交了毕业论文;五月份,博士有惊无险的毕业;六月份,巴厘岛梦幻一样的婚礼,搬离了有着五年酸甜苦辣回忆的学校;九月份,承蒙毛毛的信任开始了人生中第一份,又是责任重大的工作。整个2019年,从不安与压力开始,到快乐与轻松结束。

也许还要过很久才能真正坦然的面对过去的这几年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想清楚该不该对导师发自心底的说声谢谢,但至少2019年的下半年终于开始找回了自信。我开始相信自己不是个什么事情都做不好的笨蛋,也开始相信自己有能力经营好这个小家了。我如此幸运的找到了可以相伴一生的另一半,也惊喜的发现原来我有这么多真心祝福我的朋友。这些才是我这些年,收获的最大的财富。

如今一切都走向正轨。希望今后的日子里,能继续做着自己喜欢又擅长的事情,从容又自信的面对生活。”我希望我的未来充满光明“。


你好,2020!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rescue | Powered by LOFTER